2024年03月1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第三十七期:期望与挑战--章国永

亲爱的崇一家人:主内平安!

已过的五月份,是教会特别的感恩月,有建堂十三周年的感恩聚会,服侍人员的退修会……“所以我们既得了不能震动的国,就当感恩,照神所喜悦的,用虔诚敬畏的心侍奉神。”(来12:28)教会鼓励弟兄姐妹,要有实际感恩的行动,报名参加各项事工的服侍,我们乐见更多的弟兄姐妹“以父的事为念”多多参与教会的服侍,以成就“人人有服侍”的教会愿景。

六月,是值得期待的!因为“每早晨,这都是新的。你的诚实极其广大。我心里说,耶和华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哀3:23-24)

我们期望,“全身都靠他联络得合式,百节各按各职,照着各体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体渐渐增长,在爱中建立自己。”(弗4:16)这个月,义工招募后要进行一系列的培训,必将会有一批新义工加入我们的团队,这将使服侍的团队更加强健,彼此的搭配更加合宜,照着“成全圣徒,建立基督的身体”的异像前行!

我们期望,“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加给我们。”(徒2:47)这个月,教会开始今年第二次的受洗报名,求神带领、感动更多明白救恩的慕道友,公开自己的信仰,藉着洗礼归入主的名下,委身基督、委身教会。

六月,是充满挑战的!因为“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4:13)

在月初(6月1日),为孩子们欢度“六一”的时候,我们是否挑战自己——“变成小孩子的样式”。因为主实实在在地告诉我们说:“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所以凡自己谦卑像这小孩子的,他在天国里就是最大的。”(太18:3-4)

在月中(6月17日),为父亲们恭祝父亲节的时候,我们是否挑战自己——“有为父的心肠”。因为保罗说:“我写这话,不是叫你们羞愧,乃是警戒你们,好像我所亲爱的儿女一样。你们学基督的,师傅虽有一万,为父的却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稣里用福音生了你们。所以我求你们效法我。”(林前4:14-16)

在月末,我们要跨进盛夏七月,你我是否照样挑战自己——“要心里火热,常常服侍主。”(罗12:11)因为圣灵提醒众教会:“那为阿们的,为诚信真实见证的,在神创造万物之上为元首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3:15-16)

家人们,我们可以这样祷告说:“主啊,如今我等什么呢?我的指望在乎你。”(诗39:7)让我们带着神给我们的盼望,去挑战自己,叫我们在基督里天天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