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照片 | 李守专老师《为永生而预备》——2022年9月25日主日第一堂信息

 

19“有一个财主,穿着紫色和细麻布衣服,天天奢华宴乐。20又有一个讨饭的,名叫拉撒路,浑身生疮,被人放在财主门口,21要得财主桌子上掉下来的零碎充饥,并且狗来舔他的疮。22后来那讨饭的死了,被天使带去放在亚伯拉罕的怀里。财主也死了,并且埋葬了。23他在阴间受痛苦,举目远远地望见亚伯拉罕,又望见拉撒路在他怀里,24就喊着说:‘我祖亚伯拉罕哪,可怜我吧!打发拉撒路来,用指头尖蘸点水,凉凉我的舌头,因为我在这火焰里,极其痛苦。’25亚伯拉罕说:‘儿啊,你该回想你生前享过福,拉撒路也受过苦,如今他在这里得安慰,你倒受痛苦。26不但这样,并且在你我之间,有深渊限定,以致人要从这边过到你们那边是不能的;要从那边过到我们这边也是不能的。’27财主说:‘我祖啊,既是这样,求你打发拉撒路到我父家去,28因为我还有五个弟兄,他可以对他们作见证,免得他们也来到这痛苦的地方。’29亚伯拉罕说:‘他们有摩西和先知的话可以听从。’30他说:‘我祖亚伯拉罕哪,不是的,若有一个从死里复活的,到他们那里去的,他们必要悔改。’31亚伯拉罕说:‘若不听从摩西和先知的话,就是有一个从死里复活的,他们也是不听劝。’”


 

 

讲员:李守专老师

题目:为永生而预备

经文:路16:19-31

一、警戒盲目追求

二、抓住预备时机

三、听从福音信息

新编赞美诗:第5首《亚伯拉罕的主歌》

第356首《本分歌》

启经经文:诗篇57篇

恩友诗班献唱:《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