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张玲玲老师《践行最大的诫命——尽意爱主你的神》——2023年12月31日主日第一堂信息

【罗12:2】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 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西3:1】所以你们若真与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在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边。
【西3:2】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西3:3】因为你们已经死了,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 神里面。
【西3:4】基督是我们的生命,他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他一同显现在荣耀里。
【西3:5】所以要治死你们在地上的肢体,就如淫乱、污秽、邪情、恶欲和贪婪,贪婪就与拜偶像一样。
【西3:7】当你们在这些事中活着的时候,也曾这样行过。
【西3:8】但现在你们要弃绝这一切的事,以及恼恨、忿怒、恶毒(或作“阴毒”)、毁谤,并口中污秽的言语。
【西3:9】不要彼此说谎,因你们已经脱去旧人和旧人的行为,
【西3:10】穿上了新人,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西3:11】在此并不分希腊人、犹太人、受割礼的、未受割礼的、化外人、西古提人、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包括一切,又住在各人之内。
【西3:12】所以你们既是 神的选民,圣洁蒙爱的人,就要存(原文作“穿”。下同)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的心。
【西3:13】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总要彼此包容,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
【西3:14】在这一切之外,要存着爱心,爱心就是联络全德的。
【西3:15】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作主,你们也为此蒙召,归为一体,且要存感谢的心。
【西3:16】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或作“当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以各样的智慧”),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教导,互相劝戒,心被恩感,歌颂 神。
【西3:17】无论作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藉着他感谢父 神。

讲员:张玲玲老师

题目:践行最大的诫命——尽意爱主你的神

经文:罗12:2,西3:1-17

一、摒弃世俗的观念

二、追求心意的更新

三、成为基督的样式

 

新编赞美诗:第134首《今到主殿歌》

            第228首《求主洁净我心歌》

启应诗篇:19篇

敬拜团献唱:《我们的神》

点击下方查看照片
↓↓↓

当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