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楼世波牧师《为爱而生》——2023年12月24日圣诞主日第二堂信息

【太1:18】耶稣基督降生的事记在下面:他母亲马利亚已经许配了约瑟,还没有迎娶,马利亚就从圣灵怀了孕。
【太1:19】她丈夫约瑟是个义人,不愿意明明地羞辱她,想要暗暗地把她休了。
【太1:20】正思念这事的时候,有主的使者向他梦中显现,说:“大卫的子孙约瑟,不要怕,只管娶过你的妻子马利亚来,因她所怀的孕是从圣灵来的。
【太1:21】她将要生一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耶稣,因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
【太1:22】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应验主藉先知所说的话,
【太1:23】说:“必有童女怀孕生子,人要称他的名为以马内利。”(“以马内利”翻出来就是“ 神与我们同在”。)
【太1:24】约瑟醒了,起来,就遵着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过来,
【太1:25】只是没有和她同房,等她生了儿子(有古卷作“等她生了头胎的儿子”),就给他起名叫耶稣。

【约1:14】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

【启1:1】耶稣基督的启示,就是 神赐给他,叫他将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众仆人。他就差遣使者晓谕他的仆人约翰。
【启1:2】约翰便将 神的道和耶稣基督的见证,凡自己所看见的都证明出来。
【启1:3】念这书上预言的和那些听见又遵守其中所记载的,都是有福的,因为日期近了。
【启1:4】约翰写信给亚细亚的七个教会。但愿从那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 神和他宝座前的七灵,
【启1:5】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
【启1:6】又使我们成为国民,作他父 神的祭司。但愿荣耀、权能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启1:7】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
【启1:8】主 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为爱而生

经文:太1:18-25;约1:14;启1:1-8

一、同在的爱

二、实在的爱

三、永在的爱

 

新编赞美诗:第84首《圣诞感恩歌》

启应经文:路2:1-20

恩友诗班献唱:《等候我的王》、《有一小婴孩》、《圣诞感恩歌》、《世界同一首歌》

点击下方查看照片
↓↓↓

当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