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1029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10月29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沈秋琴老师

题目:不同的选择

经文:创13:1-18

一、凭眼见的选择

二、凭信心的选择

 

新编赞美诗:第37首《美哉羔羊歌》

            第259首《一路引导歌》

启应诗篇:25篇

敬拜团献唱:《祢同在如天堂降临》

 

2023年10月29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苌威牧师

题目:称义之法

经文:罗3:21-31

一、称义的前提(21-24节)

二、称义的基础(25-27a节)

三、称义的方法(27b-31节)

 

新编赞美诗:第243首《惟独耶稣歌》

启应诗篇:96篇

敬拜团献唱:《祢同在如天堂降临》

 

2023年10月29日主日晚上布道会信息

讲员:黄传道牧师

题目:爱中相遇

经文:约3:16-17;太28:18-21

一、同爱——爱中回忆

二、同在——爱中相遇

三、同享——爱中共享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这里有荣耀》

 

 
 

二、《我要一心称谢祢》

 

三、《荣耀荣耀荣耀》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1029日(今天晚上)有以“爱中相遇”为主题的传福音聚会,请弟兄姊妹为此代祷,并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

二、中青年聚会周年感恩活动通知:

        崇一堂中青年聚会已在神的带领中走过八年的恩典之路。“让人生更精彩”是中青年聚会的异象,意在关怀崇一堂中青年弟兄姊妹的信仰、生命和生活。 

        为了感谢神的带领并希望中青年聚会成为更多中青年的祝福,我们定于2023年10月31日(周二晚上)18:45-21:00在大堂举行以“有你真好”为主题的八周年感恩庆典,请弟兄姊妹邀请您身边的中青年朋友一同来见证、分享在主里的美好,并为此献上代祷!

三、崇一堂香草山第20届婚前预备课程报名啦!

崇一堂教会为了帮助准备进入婚姻的弟兄姊妹们,按神心意经营婚姻家庭,开设了香草山事工的婚前预备课程。在崇一堂举行婚礼,必须经过婚前预备课程。

报名条件:1)准备在2024年结婚的情侣;

2)须双方参加报名约谈;

3)须双方全程参加辅导课程;

4)服侍人员优先;

5)他人不可代报名。

报名时间:10月22日至11月19日(主日9:30-10:00、11:30-13:00,周三19:00-21:00)

报名地点:综合楼二楼长老办公室

本届课程的上课时间:11月24日(周五晚上)至11月26日(主日下午)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仰望主,愿主保守:

“凡仰望耶和华的人,你们都要壮胆,坚固你们的心。”(诗31:24)“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诗20:7)“既是这样,还有什么说的呢?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罗8:31)求主加给我们力量和信心,跟随主的脚踪前行,为主打那美好的仗。

 

2.为教会和福音的拓展祷告:

为普世的教会向主呼求,求主的灵大大运行在全地,复兴的火临到全地的教会,愿全地的教会都被如火挑旺起来,行走在真理中;也求主大大装备教会,兴起宣教的工人,无论得时不得时都能随处传福音。

 

3.为教会牧者守望代祷:

愿我们教会的牧师、长老、同工都有属灵的分辨力,可以带领弟兄姊妹用举起的手、仰望的脸来抵挡一切从恶者来的诡计,使神的心意成就在我们的教会中。服侍过程中的疲惫灰心在主亲自的安慰中从新得力。

 

4.为困境中的人们祷告:

“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求主借着这样的困境让我们向着主苏醒过来,从而看见事件背后主的美意,让我们时常省察自己,时时警醒,将我们从世界中分别出来,走在十字架的道路上;也将那些在困境中、那些身心灵不安的人们交托给主,愿主照各人的苦处,安慰他们,叫他们在艰难之时,得听福音,得着主的拯救。

 

5.为全教会众弟兄姊妹祷告:

求主使我们在家中有生命改变的见证,使未信主的家人因我们能早日归主;求主恩待每一对夫妻,同心同行在主至圣的真道上,活出神圣婚姻的影响力;祝福长辈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参诗92:14),将主的能力指示下一代;求主为孩子们预备良师益友,一生愿意顺服主,讨主喜悦。愿我们的家都有祷告的祭坛,和睦同居、彼此相爱。

 

6.为职场上的弟兄姊妹祷告: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求主帮助弟兄姊妹能有每日的灵修,让我们在物欲横流的时代中认准标杆,在工作、生活中谨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当像智慧人,要爱惜光阴,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10月29日福音布道会决志的每一位弟兄姊妹祷告,求神引领他们参加真理的学习,一次相信永远相信;愿主使用我们陪谈团的弟兄姊妹,服侍新人有新恩,与主同工恩上加恩!

2)为10月31日(周二晚上)以“有你真好”为主题的中青年团契八周年感恩活动代祷:求神特别使用这一场感恩聚会,给更多的中青年弟兄姊妹带来生命和家庭的祝福,使凡来参加的弟兄姊妹都有得着、都被感动;处处彰显神的荣耀,充满神的恩典;特别为中青年团契代祷,藉着每周二晚上的聚会和团契,使中青年弟兄姊妹彼此为伴,生命成长,活出美好!

3)为11月24-26日崇一堂第20届婚前预备营会代祷:求神祝福每对学员,使他们在婚前保守圣洁、安静学习婚姻经营之道,好使每一对在婚姻中跟随神、荣耀神、按神的心意建立幸福美满的家庭。也求神祝福香草山服侍团队,在服侍中与神同工,经历神丰丰富富的恩典!

4)为2023年“生命的重建”圣诞福音事工向主祷告:求主保守圣诞服侍团队甘心乐意、同心合一,不论台前幕后都做在神的心意里;求主赐导演团队特别的灵感和美好的创意,赐福参与其中的弟兄姊妹,让他们的心灵因着为主摆上而充满属天的满足、喜乐和力量!更求主把每一位渴慕救恩的人都带到教会,让他们决志接受耶稣作救主!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