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1015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10月15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林玉良牧师

题目:日子何以不遗憾

经文:提后4:6-8

一、活在当下,为自己无求

二、回眸过去,已尽力无憾

三、面对将来,因盼望无惧

 

新编赞美诗:第29首《愿仍高唱歌》

            第337首《无我惟主歌》

启应诗篇:77篇

圣歌团献唱:《望十架》

 

2023年10月15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长大成人(六)——营造长大的环境

经文:路2:40;弗4:14-16

一、在恩中长大

二、在爱中长大

三、在道中长大

 

新编赞美诗:第313首《我愿象主歌》

启应诗篇:108篇

圣歌团献唱:《望十架》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众城门抬起头》

 

 
 

二、《恩典够用》

 

三、《荣耀荣耀荣耀》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上午 第一堂 07:40-09:30

             第二堂 10:00-11:45

主日下午 手语聚会 13:30-15:30

Sunday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15:30-17:00

主日晚上 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 18:50-20:30

周二晚上 中青年聚会 18:45-21:00

周三晚上 青年聚会 18:40-21:00

周五晚上 祷告会 18:50-21:00

周六上午 查经祷告会 8:00-9:30

二、青年团契十四周年庆典通知:

10月18日(周三晚上)18:40-21:00有以“爱中相遇”为主题的青年团契十四周年庆典,请弟兄姊妹为此代祷踊跃参加,并邀请你身边年青的朋友和弟兄姊妹前来见证青年团契走过的十四年恩典之路,让我们同心为年青人祷告守望,在时代中为主“兴起发光”!

三、杭州市基督教两会定于10月22日(下周主日上午)第二堂为敬老礼拜

    报名时间:报名最后一天(上午两堂礼拜结束)

    报名地点:大堂大厅

    报名要求:年龄在80周岁以上(含80周岁),并长期在崇一堂聚会的长辈

温馨提醒在其他堂或聚会点报过名的,请不要再报,也请弟兄姊妹不要代报。

四、1029日(主日晚上)有以“爱中相遇”为主题的传福音聚会,请弟兄姊妹为此代祷,并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

五、中青年聚会周年感恩活动通知:

        崇一堂中青年聚会已在神的带领中走过八年的恩典之路。“让人生更精彩”是中青年聚会的异象,意在关怀崇一堂中青年弟兄姊妹的信仰、生命和生活。 

        为了感谢神的带领并希望中青年聚会成为更多中青年的祝福,我们定于2023年10月31日(周二晚上)18:45-21:00在大堂举行以“有你真好”为主题的八周年感恩庆典,请弟兄姊妹邀请您身边的中青年朋友一同来见证、分享在主里的美好,并为此献上代祷!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仰望主,愿主保守:

求主加给我们力量和信心,跟随主的脚踪前行,为主打那美好的仗,跑当跑的路,守主赐下的道,作主手中卑微的器皿;也愿主保守我们心思意念纯正,在圣灵中更新,有灵修安静的时间,每日领受并顺服主的话,忠心服侍主。

 

2.为我们的国家祷告:

求主祝福国家领导人治国有公义、公平、公正;祝福中国的传媒能清洁、健康,对大众有正面的引导;祝福中国的职场人与人有诚信、关系和美;祝福中国的教育不但给人知识,更是塑造人的品格、生命。

 

3.为困境中的人们祷告:

求主借着这样的困境让我们向着主苏醒过来,从而看见事件背后主的美意,让我们时常省察自己,走在十字架的道路上;也将那些在困境中、那些身心灵不安的人们交托给主,愿主照各人的苦处,安慰他们,叫他们在艰难之时,得听福音,得着主的拯救。

 

4.为教会和福音的拓展代祷:

求主保守教会在圣灵里合而为一,使我们都能成为合神心意的器皿;也求主给我们传福音的心志,有从天而来的智慧和爱灵魂的心,忠心传扬主的名,成为这个时代的祝福。

 

5.为教会的年轻人祷告:

求主带领年轻弟兄姊妹的恋爱婚姻,祝福还未进入婚姻的有清心等候的心,已经进入婚姻的能够有好的见证,建立家庭的祭坛;也求主使他们无论是创业的还是在职场中的,都能荣耀主的名;凡事有节制,不沉迷于手机、电脑、电视等,建立良好的作息习惯,更多亲近主,生命不断成长。

 

6.为亲子关系祷告:

求主祝福每个孩子与父母建立美好的关系,使父母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转向父母。愿主除去父母与孩子之间隔阂,使父母懂得用神的爱去爱、去关怀、去教养孩子,也让孩子在主里听从父母,孝敬父母,使我们因遵行神的旨意而蒙福。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10月18日(周三晚上)以“爱中相遇”为主题的青年团契十四周年庆代祷:求神祝福庆典的过程充满恩典,更带出恩膏,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同工、弟兄姊妹和朋友们在爱中有更美的相遇,也为同工们的服侍和黄传道牧师的分享特别守望,更求主继续带领青年团契在异象中“为主点燃,兴起发光”!

2)为10月22日(主日上午)第二堂的敬老礼拜代祷,也求主祝福年老的长辈能有儿孙的代祷和孝敬,让他们在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将主的能力指示下一代,将主的大能指示后世的人。

3)为10月29日(主日晚上)“爱中相遇”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祷告:求神祝福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服侍人员,也特别为黄传道牧师当天晚上的分享祷告,盼望整场福音聚会能带出美好的生命见证和属天的能力,也求神预备人的心。

4)为10月31日(周二晚上)以“有你真好”为主题的中青年团契八周年感恩活动代祷:求神特别使用这一场感恩聚会,给更多的中青年弟兄姊妹带来生命和家庭的祝福,使凡来参加的弟兄姊妹都有得着、都被感动;处处彰显神的荣耀,充满神的恩典;特别为中青年团契代祷,借着每周二晚上的聚会和团契,使中青年弟兄姊妹彼此为伴,生命成长,活出美好!

5)为2023年“生命的重建”圣诞福音事工向主祷告:求主保守圣诞服侍团队甘心乐意、同心合一,不论台前幕后都做在神的心意里;求主赐导演团队特别的灵感和美好的创意,赐福参与其中的弟兄姊妹,让他们的心灵因着为主摆上而充满属天的满足、喜乐和力量!更求主把每一位渴慕救恩的人都带到教会,让他们决志接受耶稣作救主!

6)求主坚固“崇一祷告楼”,这一周在被分别的每一个小时中,使我们被祷告的灵所充满,让我们不停息祷告,成为破口中的守望台,成为软弱时的加油站。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