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924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9月24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李守专老师

题目:奇异的恩典

经文:太20:1-16

一、这样计算公平吗?

二、在于神慷慨赐予

三、让恩典可以得胜

 

新编赞美诗:第6首《赞美三一歌》

            第328首《天父加恩歌》

启应诗篇:145篇

敬拜团献唱:《奔跑不放弃》

 

2023年9月24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真富足

经文:路12:13-34

一、警戒贪婪

二、免除忧虑

三、分享恩赐

 

新编赞美诗:第309首《生活美好歌》

启应诗篇:145篇

敬拜团献唱:《奔跑不放弃》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众城门抬起头》

 

二、《爱中相遇》

 

三、《我心属于你》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10月1日(下周主日)是圣餐主日,请弟兄姊妹预备好心灵!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认罪悔改、向神呼求:

我们向圣洁公义的主仰望,求主光照我们,看在我们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我们在主面前承认我们一切的罪,并且不隐藏我们的恶。祈求主怜悯、洁净我们,赦免我们所有的罪,不要记念我们生命里的过犯。愿主向我们施恩,垂听我们的祷告,求主不要向我们静默,恐怕我们像那些永久沉沦的人一样。

 

2.为教会合一祷告:

感谢主为我们所预备的教会,使我们可以一同来到主的面前敬拜爱我们的主,成为爱的大家庭;求主眷顾我们的教会,求主的灵运行在其间,除去教会里面一切辖制我们的罪,保守教会在圣灵里合而为一,使所有的误解和冲突、矛盾、伤害、苦毒、怨恨、纷争、争竞、嫉妒一切的恶毒离开教会,恢复教会和睦的关系;恳求主坚固教会,无论处境怎样,仍然能竭力传扬主耶稣的十架福音,警醒预备,如聪明的童女,预备灯也备足油,迎接主再来!我们要看见复兴临到这个世代!

 

3.为教会的讲台代祷:

求主祝福教会的讲台,在传讲主的话语上不打折扣,按着正意分解主的道,高举主耶稣基督的名,如保罗一样传讲耶稣基督并祂钉十字架;愿主赐给站讲台的牧者属天的智慧,赐下圣灵的启示,使他们所传讲的带着生命的大能,使主的百姓都得着生命的供应,使听见的人得着益处。

 

4.为弟兄姊妹在真理上扎根祷告:

求主赐给我们悟性,让我们看见真理的奥秘,主的话语一解开,使我们得着生命的光,在主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求主帮助我们,使我们渴慕主的话,如同马利亚一样安静在主的脚前,将主的话存记在我们心中,也让我们藉着圣灵的能力把主的话语活出来,时时能按真理而行。感谢主赐给我们圣经,求主的话语成为我们思想和生活的中心,成为我们人生的指路明灯。

 

5.为职场上的弟兄姊妹祷告:

将所有职场上的弟兄姊妹交在主的手中,求主加给他们力量,使他们在工作职场上活出主的荣耀和圣洁,赐给他们分辨的智慧和警醒自守的心,保守他们的言行举止都能分别为圣;求主赐福给他们手中的工作,使他们透过工作经历神的恩典,在工作中创造出优异的业绩,为他们所在的业界带来祝福,荣耀见证主的名。

 

6.为教会有需要的弟兄姊妹祷告:

身体软弱的,求主赐下医治;心灵忧伤的,求主赐下安慰;内心有捆绑的,求主赐下释放;工作出现难处的,求主赐下帮助;人际关系紧张的,求主赐下智慧;婚姻出现危机的,求主赐下忍耐和转机。也求神特别祝福使用祷告伙伴和探访组的弟兄姊妹们,求主率领、扶持、差派每一位,每一次的服侍都有主的带领、陪伴、得胜;使有病的、软弱的、迷失的、被辖制的人在主里得着安慰、释放和自由。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2023年“生命的重建”圣诞福音事工向主祷告:求主保守圣诞服侍团队甘心乐意、同心合一,不论台前幕后都做在神的心意里,求主赐导演团队特别的灵感和美好的创意,赐福参与其中的弟兄姊妹,让他们的心灵因着为主摆上而充满属天的满足、喜乐和力量!更求主把每一位渴慕救恩的人都带到教会,让他们决志接受耶稣作救主!

2)求主继续祝福、使用“崇一祷告楼”的每一位弟兄姊妹,愿这一周有更美的服侍!愿主带领每一个祷告房间的守望,让我们成为昼夜呼求不静默的人,直等到神使我们的国家、城市以及我们的教会成为全地可赞美的;求主预备更多愿意屈膝来服侍的弟兄姊妹。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