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827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8月27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沈秋琴老师

题目:如何经历耶和华以勒

经文:创22:1-14

一、与神建立美好关系

二、甘心顺服神的指示

三、随时倾听神的声音

四、留心察看周围环境

 

新编赞美诗:第28首《万福泉源歌》

            第332首《求主开启歌》

启应诗篇:34篇

恩友诗班献唱:《我知谁掌管明天》

 

2023年8月27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真诚的信仰

经文:路12:1-12

一、防备假冒

二、敬畏真神

三、见证基督

 

新编赞美诗:第350首《荣神益人歌》

启应诗篇:96篇

恩友诗班献唱:《我知谁掌管明天》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井水!涌上来》

 

二、《我们的神》

三、《我的生命献给祢》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上午 第一堂 07:40-09:30

第二堂 10:00-11:45

主日下午 手语聚会 13:30-15:30

Sunday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15:30-17:00

主日晚上 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 18:50-20:30

周二晚上 中青年聚会 18:45-21:00

周三晚上 青年聚会 18:40-21:00

周五晚上 祷告会 18:50-21:00

周六上午 查经祷告会 8:00-9:30

二、9月3日(下周主日)是圣餐主日,请弟兄姊妹预备好心灵!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认罪悔改,向神呼求:

我们向圣洁公义的主仰望,求主不要记念我们生命里的过犯。我们在祢面前承认我们一切的罪,并且不隐藏我们的恶。祈求主怜悯、洁净我们,赦免我们所有的罪。愿主向我们施恩,垂听我们的祷告,求主不要向我们静默,恐怕我们像那些永久沉沦的人一样。

 

2.为我们所居住的城市祷告:

祈求天父施恩给我们所在的城市,赐平安给城中的百姓,引导我们城市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行在神的公义、慈爱、圣洁、诚实、正直、良善、光明之中,愿主的名在这城被高举,真理被宣扬;为我们所在的小区、所在的单位,为我们的家人、朋友、同事中还没有信主的人向主祷告,求主怜悯并拯救这些灵魂,求圣灵亲自作工,预备人的心,用真光照耀他们,使他们愿意悔改,归入主的名下,与我们一样同得福音的好处,进入到永恒的国度之中。

 

3.为教会和福音的拓展祷告:

愿主祝福每一位弟兄姊妹都与祂有亲密的关系,过圣洁的生活,在各个领域中,践行大使命、活出大诫命;求主施恩在我们所处的时代,拣选拯救那些还未得救的灵魂,更求主激发我们传福音的热情,给我们胆量和勇气,给我们爱灵魂的心,让我们看见福音禾场的需要,无论得时不得时将福音传扬出去,为主得着千万的灵魂;求主使用我们这群卑微的人,让我们成为这个时代的代祷者,成为这个时代的祝福。

 

4.为牧者和各服侍团队祷告:

求神保守我们的牧者在真道上前行,恩待顾惜牧者的身心灵,按着个人的呼召和恩赐忠心服侍主,牧养群羊,作无愧的工人,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带领众弟兄姊妹遵行主的话语,使众人一同蒙福;也求主带领我们每个服侍团队按着神的心意配搭服侍,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使他们在服侍中更加忠心、良善,又有见识,更多经历主的恩典,愿他们的付出和摆上在神面前蒙悦纳;在高温天气之下,求神特别祝福外围引导车辆的弟兄和门岗组的弟兄姊妹,愿我们的神成为他们避炎热的阴凉所,求主赐给他们健康的身体。

 

5.为身体和灵性软弱的肢体祷告:

求神医治我们身体的疾病,治愈我们心灵的创伤,求神按着祂的旨意,赐平安给每一位寻求祂的人;也特别为有抑郁等心理疾病的弟兄姊妹祷告,求主光照他们,给予他们信心和力量,使他们坚心依赖主,驱走他们心中的不安,能得着荣耀的释放,也愿主预备、兴起能关怀、陪伴、帮助他们的人。

 

6.为孩子们最后一周假期生活及新学期学习祷告:

在这暑假最后一周里,求神依然保守他们出入平安,引导他们过节制的生活,帮助他们在这最后一周里能除去松散的心,及时调整好状态去面对新学期的学习;更求主祝福孩子们在新学期中蒙恩、有见证,使他们的心不被世界迷惑,能够成为主所喜悦的孩子,赐他们聪明智慧,在学校能彰显神的荣耀,居上不居下,做主所喜悦的事。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每一次的聚会祷告:愿主行走在我们当中!使我们无论是主日聚会、周二晚上中青年聚会、周三晚上青年聚会、周五晚上祷告会及周间关怀小组聚会,所有的安全问题、讲台的信息、弟兄姊妹之间的交通,音控、灯光都被神祝福;求神保守来聚会的众弟兄姊妹、服侍同工平安,愿我们的生命在主的话语中找到力量和平安,愿我们众人在主耶稣的心意里被建立,使我们的生活在主的恩典中找到属灵的原则,愿每一次的聚会都成为众弟兄姊妹的祝福!

2)为慕道班、学道班,以及门训班的弟兄姊妹们祷告,求神使他们从起初建立起坚固的信心和无伪的爱心,一次决志,一生跟随;为陪谈团服侍的弟兄姊妹祷告,让他们有充足的智慧、知识和见识,并为父之心来喂养羊群;求主保守我们回到加略山的爱,不丢失起初的爱心!

3)求主继续祝福、使用“崇一祷告楼”的每一位弟兄姊妹,愿这一周有更美的服侍!愿主带领每一个祷告房间的守望,让我们成为昼夜呼求不静默的人,直等到神使我们的国家、城市以及我们的教会成为全地可赞美的。求主预备更多愿意屈膝来服侍的弟兄姊妹。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