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716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7月16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张玲玲老师

题目:践行最大的诫命——尽心爱主

经文:申6:4-5;可12:28-31

一、预备领受诫命的心

二、敞开破碎痛悔的灵

三、持守专注聆听的耳

 

新编赞美诗:第349首《遵命有福歌》

            第259首《一路引导歌》

启应诗篇:51篇

圣歌团献唱:《求主为我造清洁心》

2023年7月16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韩愈牧师

题目:静默主前的人生功课

经文:哈2:20;传3:7

一、引我们亲近上帝

二、助我们争战得胜

三、使我们明哲智慧

 

新编赞美诗:第290首《平稳安静歌》

启应诗篇:121篇

圣歌团献唱:《求主为我造清洁心》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将天敞开》

 

二、《一万个理由称颂主》

三、《我们欢迎君王降临》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上午 第一堂 07:40-09:30

第二堂 10:00-11:45

主日下午 手语聚会 13:30-15:30

Sunday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15:30-17:00

主日晚上 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 18:50-20:30

周二晚上 中青年聚会 18:45-21:00

周三晚上 青年聚会 18:40-21:00

周五晚上 祷告会 18:50-21:00

周六上午 查经祷告会 8:00-9:30

 

二、730日(主日晚上)有以“活泼的盼望”为主题的传福音聚会,请弟兄姊妹为此代祷,并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向神献上赞美、祈祷:

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耶和华!在这个被分别的一个小时中,愿我们心中的黑暗都被真理的光照明,以致我们起来的行事为人可以与蒙召的恩相称。愿圣灵在不止息的祷告中连结我们彼此的生命,愿我们各人注目看耶稣,在主手中成为磨亮的箭,藏在他的箭袋中!主啊,我们愿你来!

 

2.为教会和福音的拓展代祷:

求主保守教会在圣灵里合而为一,让忠心爱主的人在基督里面与主合一;求主亲自来牧养我们,使我们都能成为合神心意的器皿;求主的灵大大运行在全地,复兴的火临到全地的教会;求主帮助教会有传福音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竭力引人归主,向这世代宣告:主耶稣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主,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3.为崇一堂及众弟兄姊妹祷告:

愿主大大使用崇一堂来建造祂的每个儿女,也让更多人因着崇一堂能听见神的福音,得着神的拯救;求主特别眷顾我们在真理上的需要,引导讲台的供应,能像使徒一样只传扬耶稣基督并祂钉十字架;也为崇一堂的每一位弟兄姊妹祷告,愿主帮助我们都有一颗谦卑受教的心,有智慧并知道如何说合宜、造就他人的话,使我们在基督里彼此扶持、彼此担当、彼此相爱,为主作美好的见证。

 

4.为我们过圣洁得胜的生活祷告:

愿主成为我们生活的中心、人生的方向,愿圣灵常常提醒使我们能时时省察自己,不落入撒但的网罗中。求主带领我们所做的任何事,都行在神的心意里,向着标竿直跑;求主刚强我们的信心和爱心,帮助我们每一天都信靠、顺服主,过一个圣洁得胜的生活。

 

5.为有抑郁等心理疾病的弟兄姊妹祷告:

愿主就近身体软弱的弟兄姊妹,帮助在病床上的每一位,经历属天的安慰与鼓励;特别为有抑郁等心理疾病的弟兄姊妹祷告,求主光照他们,给予他们信心和力量,使他们坚心依赖主,驱走他们心中的不安,能得着荣耀的释放,也愿主预备、兴起能关怀、陪伴、帮助他们的人。人看为不体面,求主越发加上体面;不俊美的,越发得着俊美!

 

6.为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祷告:

求主保守孩子们在假期中都安全、健康,能合理安排好每天的生活,快乐、充实地度过有意义的假期;求主在假期引导孩子们的脚步,让他们敬畏神,远离恶事,依靠主远离各种试探和诱惑、远离虚假及淫秽的网络辖制,不沉迷于网络和游戏中,保护他们出入平安。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已经报名准备受洗的弟兄姊妹祝福代祷,求主使他们参加受洗班学习没有拦阻,有特别的恩典加给他们,使他们的生命和生活都被主看顾,破坏对面仇敌一切的作为;特别为7月9日开始的受洗班开课祷告,愿主祝福出口的牧者们,把基础的真理讲解清楚,给愿意受洗归入主名下的弟兄姊妹更清晰的信仰真道;祝福在受洗班服侍的弟兄姊妹与主同工,得胜美好!

2)为7月30日(主日晚上)以“活泼的盼望”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代祷:求神祝福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服侍人员,也特别为当天晚上牧者的分享祷告,盼望整场福音聚会能带出美好的生命见证和属天的能力,也求神预备人的心。

3)感谢天父笑脸眷顾我们“崇一祷告楼”!求主坚固“崇一祷告楼”,使我们在祈祷中的感恩喜乐与日俱增;更愿主加添祷告的人!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