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205崇一堂圣餐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2月5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患难中的选择(六)——波阿斯的选择

经文:得3:6-14,4:1-13

一、面对饥荒——走,还是不走

二、面对婚姻——等,还是不等

新编赞美诗:第53首《奇妙救主歌》

            第213首《曾否就主歌》

            第286首《靠主有福歌》

启应诗篇:63篇

圣歌团、敬拜团联合献唱:《耶稣住我心歌》

2023年2月5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基督徒世上生活的原则

经文:太5:13-20

一、“盐”和“光”的功用

二、成全律法和先知

新编赞美诗:第213首《曾否就主歌》

            第350首《荣神益人歌》

启应诗篇:115篇

圣歌团、敬拜团联合献唱:《耶稣住我心歌》

 

 

聚会预约二维码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预约二维码)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救赎的恩典》 

二、《我在这里》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上午 第一堂 07:40-09:30 第二堂 10:00-11:45

主日下午 手语聚会 13:30-15:30(暂停中,于2月12日开始)

         英语聚会 15:30-17:00

主日晚上 慕道班、学道班 18:50-20:30(暂停中,慕道班于2月12日开课)

周二晚上 中青年聚会 18:45-21:00

周三晚上 青年聚会 18:40-21:00

周五晚上 祷告会 18:50-21:00

温馨提醒:

1)参加聚会的弟兄姊妹,需提前在微信平台上进行实名预约,进入教堂测量体温,并主动出示对应场次的预约码。在教堂内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2)为了弟兄姊妹的健康,减少疫情的传播,如您有感冒、发烧等身体不适或您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核酸、抗原),请勿进堂礼拜,您可通过直播方式参与线上崇拜。60岁以上年老长辈、有如冠心病、糖尿病等基础疾病的长辈,近期也请尽量通过直播参加线上聚会。

二、2023年复活节受洗报名开始了!

报名时间:2月5日至3月12日(每天8:30-16:30)

受洗要求:1)在本堂连续听道一年以上

2)清楚蒙恩得救

3)自愿公开信仰

4)渴慕加入教会

报名地点:崇一堂综合楼201教牧办公室

温馨提醒:因周日报名比较集中,请尽量选择周间报名

三、关于无偿献血的通知:

为展现基督徒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崇高品质,更好地推进崇一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效法基督爱人如己的见证,定于2月25日(周六上午)9:00在崇一堂小广场举行无偿献血活动。欢迎凡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的弟兄姐妹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地点:崇一堂综合楼二楼行政办公室。愿上帝赐福各位弟兄姐妹。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周日下午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 向神仰望,求神怜悯:

“看哪,仆人的眼睛怎样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样望主母的手,我们的眼睛也照样望耶和华我们的神,直到他怜悯我们。”(诗123:2)主,祢是我们的避难所,我们完全的盼望,离了祢,我们一无所成,也无快乐,所以我们的眼目仰望祢,我们愿完全投靠祢,求祢看顾我们、怜悯我们。

 

2. 为教会牧者守望代祷:

愿我们教会的牧师、长老、同工都有属灵的分辨力,可以带领弟兄姊妹用举起的手、仰望的脸来抵挡一切从恶者来的诡计,使神的心意成就在我们的教会中。服侍过程中的疲惫灰心在主亲自的安慰中从新得力。

 

3. 为教会众弟兄姊妹祷告:

求主以马内利的恩典与各地弟兄姊妹同在,求主赐我们智慧,因地制宜心灵诚实敬拜神;愿主的话常驻我们心中,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广传主福音;求主保守众弟兄姊妹彼此相爱、合而为一,在至圣的真道上不断长进,在主的恩典中刚强地站立,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成为中国的祝福,成为这个世代的祝福。

 

4. 求主加力量,使我们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求主祝福我们,在新的一年中更加专心敬畏神,脱离外在的浮躁和人群的吵闹,归回主的里面,多多读经祷告,明白主的旨意,靠着主加给我们的力量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侍奉,让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主而活,彰显主的荣耀。

 

5. 为家庭关系祷告:

家庭是主所看重的,但因着罪,导致各种问题的出现。求主将爱倾倒在每个家庭中,医治破损的家庭,医治父母与儿女之间的关系,使父母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转向父母;医治家庭中的夫妻、兄弟姐妹、婆媳之间的关系;求主医治、修复家庭中受伤的心灵。求主祝福每个家庭成员谦卑敬虔,同筑家庭祷告的祭坛,让主在家中掌权居首位!

 

6. 为众圣徒的孩子们和神学院师生们祷告:

新的学期即将来临,求主祝福众圣徒的孩子们在新学期中蒙恩、有见证,使他们的心不被世界迷惑,能够成为主所喜悦的孩子,赐他们聪明智慧,在学校能彰显神的荣耀,居上不居下,做主所喜悦的事;也为各神学院、培训中心师生代祷,使神学院的老师按着圣经真理培养合神心意的时代工人,为神学生祷告,求神使他们能立定心志跟随主,在真道上永不偏离。

 

7. 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2月5日至3月12日的受洗报名事工代祷,也为连续参加教会聚会,清楚蒙恩得救,且渴慕加入教会的弟兄姊妹代祷,愿舍命复活的主保守、感动、引领,得着一切的荣耀。

2)为崇一堂的所有聚会(主日的两堂聚会、英语聚会、手语聚会、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中青年聚会、青年聚会、祷告会、查经祷告会,及各关怀小组聚会)祷告:感谢神,使我们的聚会恢复照常的聚会,求神在这开放的环境中保守众弟兄姊妹身体的健康,有出人意外的平安;更求神预备好我们的心来敬拜神,愿主的话常驻我们心中,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使我们的生活在主的恩典中找到属灵的原则,愿每一次的聚会都成为众弟兄姊妹的祝福!

3)求主继续祝福“崇一祷告楼”,使每位弟兄姊妹被主吸引、体贴主的心意、祷告力上加力,使我们能成为忠心、守时、肯摆上的守望者,成为祷告的精兵,带出更大的祝福;愿主带领每一个祷告房间,使我们合而为一,成为昼夜呼求不静默的人;求主每一天与我们同行,更愿这一周成为荣耀主名的一周。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