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张忠成牧师《施洗约翰的见证》——2023年1月15日主日第二堂信息

【约1:29】次日,约翰看见耶稣来到他那里,就说:“看哪, 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负”)世人罪孽的。
【约1:30】这就是我曾说‘有一位在我以后来,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来在我以前’。
【约1:31】我先前不认识他,如今我来用水施洗,为要叫他显明给以色列人。”
【约1:32】约翰又作见证说:“我曾看见圣灵仿佛鸽子从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约1:33】我先前不认识他,只是那差我来用水施洗的,对我说:‘你看见圣灵降下来,住在谁的身上,谁就是用圣灵施洗的。’
【约1:34】我看见了,就证明这是 神的儿子。”
【约1:35】再次日,约翰同两个门徒站在那里。
【约1:36】他见耶稣行走,就说:“看哪,这是 神的羔羊!”
【约1:37】两个门徒听见他的话,就跟从了耶稣。
【约1:38】耶稣转过身来,看见他们跟着,就问他们说:“你们要什么?”他们说:“拉比(“拉比”翻出来就是“夫子”),在哪里住?”
【约1:39】耶稣说:“你们来看。”他们就去看他在哪里住,这一天便与他同住。那时约有申正了。
【约1:40】听见约翰的话跟从耶稣的那两个人,一个是西门彼得的兄弟安得烈。
【约1:41】他先找着自己的哥哥西门,对他说:“我们遇见弥赛亚了(“弥赛亚”翻出来就是“基督”)。”
【约1:42】于是领他去见耶稣。耶稣看着他说:“你是约翰的儿子西门(“约翰”马太福音16章17节称“约拿”),你要称为矶法(“矶法”翻出来就是“彼得”)。”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施洗约翰的见证

经文:约1:29-42

一、施洗约翰的被召

二、施洗约翰的见证

新编赞美诗:第345首《都归耶稣歌》

启应诗篇:59篇

圣歌团敬拜团联合诗班献唱:《爱主更深歌》

点击下方查看照片
↓↓↓

当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