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章国永牧师《重新出发》——2023年1月1日线上主日第一堂信息

【创11:31】他拉带着他儿子亚伯兰和他孙子哈兰的儿子罗得,并他儿妇亚伯兰的妻子撒莱,出了迦勒底的吾珥,要往迦南地去。他们走到哈兰就住在那里。
【创11:32】他拉共活了二百零五岁,就死在哈兰。

【创12:1】耶和华对亚伯兰说:“你要离开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创12:2】我必叫你成为大国。我必赐福给你,叫你的名为大,你也要叫别人得福。
【创12:3】为你祝福的,我必赐福与他;那咒诅你的,我必咒诅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你得福。”
【创12:4】亚伯兰就照着耶和华的吩咐去了,罗得也和他同去。亚伯兰出哈兰的时候年七十五岁。
【创12:5】亚伯兰将他妻子撒莱和侄儿罗得,连他们在哈兰所积蓄的财物,所得的人口,都带往迦南地去。他们就到了迦南地。

【徒7:2】司提反说:“诸位父兄请听!当日我们的祖宗亚伯拉罕在美索不达米亚还未住哈兰的时候,荣耀的 神向他显现,
【徒7:3】对他说:‘你要离开本地和亲族,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方去。’
【徒7:4】他就离开迦勒底人之地,住在哈兰。他父亲死了以后, 神使他从那里搬到你们现在所住之地。

【来11:8】亚伯拉罕因着信,蒙召的时候,就遵命出去,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出去的时候,还不知往哪里去。
【来11:9】他因着信,就在所应许之地作客,好像在异地居住帐棚,与那同蒙一个应许的以撒、雅各一样。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重新出发

经文:创11:31-12:5;徒7:2-4;来11:8-9

一、从被动到主动

二、从定居到寄居

三、从蒙福到祝福

新编赞美诗:第179首《心泉歌》

            第276首《信靠依顺歌》

启应诗篇:65篇

圣歌团献唱:《数算主恩歌》

点击下方查看照片
↓↓↓

当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