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101崇一堂主日线上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1月1日主日上午第一堂线上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重新出发

经文:创11:31-12:5;徒7:2-4;来11:8-9

一、从被动到主动

二、从定居到寄居

三、从蒙福到祝福

新编赞美诗:第179首《心泉歌》

            第276首《信靠依顺歌》

启应诗篇:65篇

圣歌团献唱:《数算主恩歌》

2023年1月1日主日上午二堂线上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元旦”:新年的开始

经文:结36:26-27;林后5:17

一、元旦

二、新年

三、结语

新编赞美诗:第181首《新岁初临歌》

启应诗篇:84篇

圣歌团献唱:《数算主恩歌》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奇妙事必定要成就》 

二、《陪我走过春夏秋冬》 

三、《奔跑不放弃》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杭州市基督教两会的紧急通知:

城区各堂点教会:

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预测情况以及调整后杭城奥密克戎感染者的大幅度增加,为了对弟兄姐妹负责任,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态度,经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的认真祷告、商讨决定,自即日起暂停各教会的线下聚会,聚会将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也不设诗班等表演节目,弟兄姐妹在家里可收看。未来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请向弟兄姊妹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市两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20日

 

 

崇一堂2023年1月线上聚会时间安排(线下聚会目前临时暂停)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3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周日下午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 向神献上感恩与赞美:

感谢天父丰盛的恩典和慈爱,带领我们进入新的一年,感谢主,从岁首到年终一直眷顾着我们,主的恩手不曾离开我们,永不止息的爱伴随着我们,我们向主献上感恩和赞美,称颂主的圣名直到永远。也求神祝福我们在新的一年,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2. 为教会的复兴祷告:

教会是我们的主用宝血重价赎出来的,愿我们常常为教会的复兴向主呼求,求主的灵大大运行在这里,复兴的火临到我们的教会,愿我们都被如火挑旺起来,用真理向这个时代说话,更多地拓展福音事工,让神的名在各地被高举。

 

3. 为教会众弟兄姊妹祷告:

这个特殊的情境,提醒我们警醒等候主再来;在世敬虔度日,爱神爱人。求主以马内利的恩典与众弟兄姊妹同在,求主赐我们智慧,因地制宜心灵诚实敬拜神;愿主的话常驻我们心中,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广传主福音;让我们每一个人在主的爱中更加坚强,带领我们自觉遵守一切的规定,在世为主作美好的见证!我们深信“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

 

4. 为我们的家庭祷告:

求主在新的一年继续看顾我们的家庭,愿神的爱充满我们的家,活出神的爱和荣耀。求主赐下和睦在我们家庭中,让我们能彼此和睦相处,彼此合一,彼此接纳,彼此包容,在主的爱中建立美好的家庭。

 

5. 为弟兄姊妹的工作代祷:

我们分散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在新的一年中,求主更新、坚固我们荣神益人的心志,成为城市的光和盐,让周围的人可以归荣耀与神!愿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时间被分别为圣,愿意读神的话,遵行神的命令。有部分弟兄姊妹已陆陆续续踏上回老家的路,求主赐他们平安的脚踪,无论身处何方,持守圣洁敬畏,远离偶像和不洁的行为。

 

6. 为孩子的寒假生活祷告:

求主祝福所有的孩子,让他们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寒假,合理地安排每天的时间,求主引导他们的假期生活,赐给他们平安,也求主使孩子们在假期多多读经祷告,引导他们的脚步,让他们敬畏神远离恶事,依靠主远离虚假及淫秽的网络辖制。

 

7. 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圣诞节期间决志信主的慕道友祷告,愿圣灵的同在、更新伴随每一位,使他们认识主耶稣、渴慕真理上的成长;求神祝福陪谈团的肢体们,滋润别人也得着主的滋润!跟进服侍力上加力,与主同工喜乐满怀!

3)新的一年,愿主继续坚固崇一祷告楼,使我们可以在其中彼此链接;求主继续引领每一个房间,让我们的屈膝成为一种争战,仰赖基督复活的大能向对面的仇敌夸胜!愿崇一祷告楼成为众人的守望,更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