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张忠成牧师《在大事上忠心》——2022年9月18日主日第一堂信息

 

 

1耶稣又对门徒说:“有一个财主的管家,别人向他主人告他浪费主人的财物。2主人叫他来,对他说:‘我听见你这事怎么样呢?把你所经管的交代明白,因你不能再作我的管家。’3那管家心里说:‘主人辞我,不用我再作管家,我将来作什么?锄地呢,无力;讨饭呢,怕羞。4我知道怎么行,好叫人在我不作管家之后,接我到他们家里去。’5于是,把欠他主人债的,一个一个地叫了来,问头一个说:‘你欠我主人多少?’6他说:‘一百篓油(每篓约五十斤)。’管家说:‘拿你的账,快坐下,写五十。’7又问一个说:‘你欠多少?’他说:‘一百石麦子。’管家说:‘拿你的账写八十。’8主人就夸奖这不义的管家作事聪明,因为今世之子,在世事之上,较比光明之子更加聪明。9我又告诉你们:要藉着那不义的钱财结交朋友,到了钱财无用的时候,他们可以接你们到永存的帐幕里去。10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义,在大事上也不义。11倘若你们在不义的钱财上不忠心,谁还把那真实的钱财托付你们呢?12倘若你们在别人的东西上不忠心,谁还把你们自己的东西给你们呢?13一个仆人不能侍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侍奉 神,又侍奉玛门。”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在大事上忠心

经文:路16:1-13

(备注:无分点)

新编赞美诗:第53首《奇妙救主歌》

第346首《奉献身心歌》

启经经文:诗篇30篇

圣歌团献唱:《教导我》

点击下方查看照片
↓↓↓

当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