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照片 | 李守专老师《危机里的契机》——2022年7月31日主日第一堂信息

分裂的原因

49“我来要把火丢在地上,倘若已经着起来,不也是我所愿意的吗?50我有当受的洗还没有成就,我是何等地迫切呢?51你们以为我来,是叫地上太平吗?我告诉你们:不是,乃是叫人纷争。52从今以后,一家五个人将要纷争:三个人和两个人相争,两个人和三个人相争;

53父亲和儿子相争,

儿子和父亲相争;

母亲和女儿相争,

女儿和母亲相争;

婆婆和媳妇相争,

媳妇和婆婆相争。”

分辨时候

54耶稣又对众人说:“你们看见西边起了云彩,就说‘要下一阵雨’,果然就有;55起了南风,就说‘将要燥热’,也就有了。56假冒为善的人哪,你们知道分辨天地的气色,怎么不知道分辨这时候呢?”

同对头和解

57“你们又为何不自己审量什么是合理的呢?58你同你的对头去见官,还在路上,务要尽力地和他了结;恐怕他拉你到官面前,官交付差役,差役把你下在监里。59我告诉你,若有半文钱没有还清,你断不能从那里出来。”


 

讲员:李守专老师

题目:危机里的契机

经文:路12:49-59

一、跟随耶稣有危机

二、反省危机有引导

三、信靠耶稣得契机

新编赞美诗:第55首《赞美主恩歌》

第276首《信靠依顺歌》

启经经文:诗篇33篇

敬拜团献唱:《充满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