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0717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2年7月17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陈荣荣老师

题目:跟从主——复兴主工

经文:徒3:1-10

一、需要里外的更新

二、高举主耶稣基督

三、带来荣耀的见证

新编赞美诗:第41首《颂赞主圣名歌》

                         第145首《复兴主工歌》

启经经文:诗篇24篇

圣歌团献唱:《慈声呼召歌》

 2022年7月17日主日上午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李美双牧师

题目:不要往吉甲去

经文:何4:15-19;摩5:4-6

一、责备他们污秽圣地

二、控诉他们丢弃律法

三、呼唤他们归向真神

新编赞美诗:第213首《曾否就主歌》

启经经文:诗篇29篇

圣歌团献唱:《慈声呼召歌》

2022年7月17日主日晚上第三堂崇拜信息

讲员:温作家教师

题目:火热的服侍

经文:罗12:11

一、服侍的理由

二、服侍的范围

三、服侍的原则

新编赞美诗:第339首《立愿歌》

启经经文:诗篇77篇

 

聚会预约二维码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预约二维码)

 

本周敬拜歌曲

 

一、《唱一首天上的歌

 

 

二、《十架的爱》


三、《坐在宝座上圣洁羔羊》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第一场 7:40-9:00

               第二场 10:10-11:30

               第三场 18:45-20:00

主日下午 手语聚会13:30-15:30

英语聚会15:30-17:00

主日晚上 慕道班&学道班18:50-20:30

周二晚上 中青年聚会:18:45-20:45

周三晚上 青年聚会:18:40-21:00

周五晚上 祷告会:18:50-21:00

二、731日(主日晚上)有以“永恒的爱”为主题的传福音敬拜赞美会,请弟兄姊妹为此代祷,前来参加,也请邀请亲朋好友前来参加!

三、特别提醒:疫情期间,请弟兄姊妹配合做好防疫工作,进入崇一堂测量体温,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杭州动态健康码,在教堂内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愿神祝福每一位弟兄姊妹!

 

崇一堂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0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10-11:30

周日第三堂 晚上 18:45-20:00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周日下午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0:45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暂停中)

 



本周代祷事项

  1. 向我们的神献上感恩:

感谢神又赐下美好的一个星期,使我们在每一天都经历神的同在。为着我们生命得蒙神的保守向神感恩,感谢神在基督里接纳了我们,赐给我们够用的恩典,使我们在生命的路上满有盼望。我们要向神歌唱、赞美,愿将那一切的荣耀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神。

 

  1. 为疫情期间人们的平安和健康祷告:

最近疫情风险尚在,对生活、工作、教会聚会带来影响,求主赐下怜悯,施行大能,使疫情能得以控制;求主的手触摸每一个患者,使他们得着医治,脱离疾病与苦痛;求主眷顾隔离中的人们,心里能有平静安稳;求主看顾、保护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工作者的安全,帮助、坚固他们,赐给他们体力和心力,愿主的平安与他们同在。也特别将那些因遭受各样困境、灾难,身心灵不安的人们交托给神,愿神照各人的苦处,安慰他们,除去他们心中的惊恐,给他们面对未来的勇气和盼望。

 

  1. 3. 为我们的国家代祷:

甚愿神施恩、怜悯我们的国家,求神的真光照耀中华大地,使瞎眼的得以看见,耳聋的得以听见,一切被掳的得以释放,一切受压制的得以自由,求神让我们同胞的心柔软谦卑,回转归到主的名下,因为“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33:12)

 

  1. 为我们所居住的城市祷告:

为着杭州这座城市中无论常居或暂居的每一个人祷告,求主怜悯并拯救这些灵魂,求圣灵亲自作工,预备人的心,使他们与我们一样同得福音的好处,进入到永恒的国度之中。也为崇一堂周边的社区、我们所在的小区、单位祷告,求主让我们成为这座城市的祝福。

 

  1. 为我们过圣洁得胜的生活祷告:

愿主成为我们生活的中心、人生的方向,愿圣灵常常提醒使我们能时时省察自己,不落入撒但的网罗中。求主带领我们所做的任何事,都行在神的心意里,向着标竿直跑;求主刚强我们的信心和爱心,帮助我们每一天都信靠、顺服主,过一个圣洁得胜的生活。

 

  1. 为长辈和孩子们祷告:

为教会的长辈们祷告,求主赐他们有健康的身体平安度过炎热的夏天,更有美好的灵性清心祷告,使他们成为家庭的遮盖,更成为教会的祝福;求主保守孩子们在假期里无论是在家、在外都有平安,远离一切的危险,不过度沉迷于网络,使他们有节制,合理地安排每天的时间,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假期。

 

  1. 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已经恢复的主日聚会祷告:求主保守这三场聚会平安,也保守来聚会的众弟兄姊妹、服侍同工平安,特别看顾服侍人员,使他们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愿我们众人在主耶稣的心意里被建立,在基督里合一同心,广传福音!

2)为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祷告:为参与服侍的团队和同工们恳切祷告,也为弟兄姊妹能安排时间顺利参加聚会特别祷告,愿神藉着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成为更多青年和中青年的陪伴与祝福。请弟兄姊妹持续守望,积极参与,愿神祝福!

3)为每周五祷告会仰望主:求主赐下复兴的火,点燃会众的心,愿主的爱吸引更多的弟兄姊妹来到主的面前,同有一个心志、同有一个脚踪,能同心合意地恒切祷告,殷勤火热服侍主。

4)为已经报名准备受洗的弟兄姊妹祝福代祷:求主使他们参加受洗班学习没有拦阻,有特别的恩典加给他们,使他们的生命和生活都被主看顾,破坏对面仇敌一切的作为;特别为7月10日开始的受洗班开课祷告:愿主祝福出口的牧者们,把这基础的真理讲解清楚,给愿意受洗归入主名下的弟兄姊妹更清晰的信仰真道,祝福在受洗班服侍的弟兄姊妹与主同工,恩上加恩!

5)为7月31日(主日晚上)“永恒的爱”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代祷:求神祝福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服侍人员,也特别为张忠成牧师当天晚上的分享祷告,盼望整场福音聚会能带出美好的生命见证和属天的能力,也求神预备人的心。

6)愿圣灵的同在更新、伴随每一位慕道友,使他们认识主耶稣、渴慕真理上的成长;求神祝福陪谈团和慕道班的服侍,滋润别人也得着主的滋润!跟进服侍力上加力,与主同工喜乐满怀!

7)求主坚固“崇一祷告楼”,这一周在被分别的每一个小时中,使我们被祷告的灵所充满,让我们不停息祷告,成为破口中的守望台,成为软弱时的加油站。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