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照片 | 黄传道牧师《重寻复兴之钥》——2022年6月12日主日第二堂信息

4耶稣和他们聚集的时候,嘱咐他们说:“不要离开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应许的,就是你们听见我说过的,5约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几日,你们要受圣灵的洗。”

 

1耶和华的灵(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耶和华藉他的灵带我出去,将我放在平原中,这平原遍满骸骨。2他使我从骸骨的四围经过,谁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极其枯干。3他对我说:“人子啊,这些骸骨能复活吗?”我说:“主耶和华啊,你是知道的。”4他又对我说:“你向这些骸骨发预言说:枯干的骸骨啊,要听耶和华的话。5主耶和华对这些骸骨如此说:我必使气息进入你们里面,你们就要活了。6我必给你们加上筋,使你们长肉,又将皮遮蔽你们,使气息进入你们里面,你们就要活了。你们便知道我是耶和华。”

7于是我遵命说预言。正说预言的时候,不料,有响声,有地震,骨与骨互相联络。8我观看,见骸骨上有筋,也长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还没有气息。9主对我说:“人子啊,你要发预言,向风发预言,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气息啊,要从四方(原文作“风”)而来,吹在这些被杀的人身上,使他们活了。”10于是我遵命说预言,气息就进入骸骨,骸骨便活了,并且站起来,成为极大的军队。

 

1申初祷告的时候,彼得约翰殿去。2有一个人,生来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来,放在殿的一个门口,那门名叫门,要求进殿的人周济。3他看见彼得约翰将要进殿,就求他们周济。4彼得约翰定睛看他。彼得说:“你看我们。”5那人就留意看他们,指望得着什么。6彼得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有的给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7于是拉着他的右手扶他起来。他的脚和踝子骨立刻健壮了,8就跳起来,站着,又行走。同他们进了殿,走着,跳着,赞美 神。9百姓都看见他行走,赞美 神,10认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门口求周济的,就因他所遇着的事,满心希奇惊讶。

 

 

讲员:黄传道牧师

题目:重寻复兴之钥

经文:徒1:4-5;结37:1-10;徒3:1-10

一、寻找软弱的根源

二、点燃复兴的渴望

三、经历圣灵的大能

四、活出美好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