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沈秋琴老师《平凡的伟人》——2022年5月8日主日第一堂网络分享信息

线路一

线路二

经文

出2:1-10

向上滑动阅览

【出2:1】有一个利未家的人,娶了一个利未女子为妻。
【出2:2】那女人怀孕,生一个儿子,见他俊美,就藏了他三个月。
【出2:3】后来不能再藏,就取了一个蒲草箱,抹上石漆和石油,将孩子放在里头,把箱子搁在河边的芦荻中。
【出2:4】孩子的姐姐远远站着,要知道他究竟怎么样。
【出2:5】法老的女儿来到河边洗澡,她的使女们在河边行走。她看见箱子在芦荻中,就打发一个婢女拿来。
【出2:6】她打开箱子,看见那孩子。孩子哭了,她就可怜他,说:“这是希伯来人的一个孩子。”
【出2:7】孩子的姐姐对法老的女儿说:“我去在希伯来妇人中叫一个奶妈来,为你奶这孩子,可以不可以?”
【出2:8】法老的女儿说:“可以。”童女就去叫了孩子的母亲来。
【出2:9】法老的女儿对她说:“你把这孩子抱去,为我奶他,我必给你工价。”妇人就抱了孩子去奶他。
【出2:10】孩子渐长,妇人把他带到法老的女儿那里,就作了她的儿子。她给孩子起名叫摩西,意思说:“因我把他从水里拉出来。”

一、充满信心

 

二、付出行动

 

三、悉心教导

 

四、大有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