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0424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2022年4月24日主日第一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李守专老师
题目:奇妙的拣选
经文:林前 1:26-31
一、在于神的主权
二、按照神的标准
三、建立神人关系

 2022年4月24日主日第二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不要疑惑,总要信
经文:约 20:24-29
一、要除去不信
二、要及时认信
三、要深知笃信

2022年4月24日主日第三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余德川牧师
题目:从信到信
经文:约 20:11-29
一、听见就相信了
二、看见就喜乐了
三、摸主与被主摸着

 

 



本周代祷事项

1. 向神献上感恩、赞美:

感谢主创造,并拣选了我们;感谢主用长阔高深的爱,爱了我们这一群原本不配的人,使得救的乐歌四围环绕我们,即使在黑暗之处也有主的慈爱彰显。我们要感谢、赞美、荣耀我们的主,因为“祢是圣洁的,是用以色列的赞美为宝座的。”(参诗 22:3)我们更要“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参罗 12:1)

 

2.为疫情期间人们的平安和健康祷告:

最近疫情呈现多地、多点发生,对生活、工作、教会聚会带来影响,求主施行大能,使疫情能得以控制;求主的手触摸每一个患者,使他们得着医治,脱离疾病与苦痛;求主眷顾隔离中的人们,心里能有平静安稳;也求主特别看顾、保护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工作者的安全,帮助、坚固他们,赐给他们体力和心力,愿主的平安与他们同在。

 

3.为众教会祷告:

求主使众教会同心合意在这特殊的处境中更加刚强坚定,更加渴慕寻求神,活出平安、喜乐的见证;使众弟兄姊妹能警醒祷告,装备自己,在需要时被主使用,在这特殊的环境,愿每个家庭的祭坛被建立;也求主赐给牧者有属灵的看见和能力,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更加尽心尽责牧养好神所托付的群羊。

 

4.为众弟兄姊妹祷告:

求主兴起我们的弟兄姊妹们,软弱的求主扶持、迷失的求主找回、不冷不热的求主的爱把他浇灌,能再次火热爱主;求神祝福众弟兄姊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都能有荣耀的见证,不做糊涂人,爱惜光阴,不沉迷于网络信息,有更多的时间读经、祷告,亲近主,好让我们不致迷失,不被异端邪说所欺骗,不被假先知、假道理所迷惑,为持守真理打那美好的仗,使我们无论在家中、教会、职场都有敬虔爱主的生活,被主使用成为家庭、教会、社会的祝福!

 

5.为我们的每一个决定祷告:

求主帮助我们在做每一个决定时有智慧敬虔的心,除去我们心中的愚昧,帮助我们行事正确,不随从自己肉体的引导,愿我们的眼睛定睛在主身上,使我们听见主的声音,有力量拒绝恶人的计谋,免得我们陷在属世的智慧里。

 

6.为有重担、难处的弟兄姊妹祷告:

主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我们恳求主帮助我们的弟兄姊妹不论遭遇何事都能靠主刚强度过,求主帮助他们“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祷告要恒切。”(罗 12:12)带领他们经历“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赛 40:31)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因目前疫情的原因,教会处在双暂停中,求以马内利的神与众弟兄姊妹同在,赐我们智慧,因地制宜心灵诚实敬拜神,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

2)请弟兄姊妹继续为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能有序开放守望,为参与服侍的团队和同工们恳切祷告,愿神藉着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的有序开放能成为更多青年和中青年的陪伴与祝福。请弟兄姊妹持续守望,愿神祝福!

3)求主赐陪谈团弟兄姊妹智慧和忍耐,通过合适的途径对慕道友进行跟进、牧养。

4)求主继续祝福、使用“崇一祷告楼”,继续引领每一个房间的祭坛,让我们的屈膝成为一种争战,仰赖基督复活的大能向对面的仇敌夸胜!愿祷告楼在这特殊的时期,成为众人的守望,更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