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0410崇一堂棕枝主日崇拜信息

 

棕枝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2022年4月10日棕枝主日第一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陈荣荣老师
题目:耶稣洁净神的殿
经文:太 21:12-17
一、赶出殿里不该有的
二、显明殿里应该有的
三、成为合主用的居所

 2022年4月10日棕枝主日第二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作主耶稣的门徒
经文:约1:35-51
一、信心响应主呼召
二、诚心追随主脚踪
三、热心见证主生命

2022年4月10日棕枝主日晚上第三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苌威牧师
题目:荣入圣城的君王
经文:约 12:12-19
一、祂是荣耀的王
二、祂是谦和的王
三、祂是拯救的王

 

 



本周代祷事项

1. 棕枝主日(礼拜天):

“和散那!奉主名来的是应当称颂的!”主,愿我们的祷告如香陈列在祢面前;求祢行走在我们中间,鉴察我们的心,赦免我们的罪!求祢借着这一周,再次以祢的大爱激励我们,让我们靠着祢的恩典,站立起来,成为照亮黑暗的光,成为祢荣耀的见证!

 

2.权柄日(礼拜一):

主耶稣,当祢进了圣殿,推翻了兑换银钱的桌子,赶出了一切的牛、羊与鸽子,洁净圣殿。因祢的殿是万民祷告的殿,是圣洁的圣所。“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因此,求祢洁净我们,在我们里面掌权作王,让我们能以祢的心为心。

 

3.教诲日(礼拜二):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主啊,恳求祢帮助我们,让我们渴慕祢的话,使我们在真道上站立得稳,并让祢的话成为我们人生的指南、生活的准则、信仰的根基、行走的亮光。

 

4.静修日(礼拜三):

“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主耶稣,求祢让我们懂得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寻找安息,让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能寻见祢的面,使得我们的服侍、生活、工作更有力量,更有见证。

 

5.团契日(礼拜四):

在这团契日里,祢亲自束上腰带,为门徒洗脚,给我们作了榜样,叫我们照着祢向我们所做的去做,谦卑虚己,彼此相爱,甘心服侍;主,让我们在祢的爱里学习彼此包容,彼此饶恕,彼此服侍,彼此相爱,使众人都因此就认出我们是祢的门徒。

 

6.受难日(礼拜五):

主,祢为了爱我们,救我们,背负那沉重的十架,走向各各他;祢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因祢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祢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祢这样爱我们,我们怎能不感恩?祢这样救我们,我们怎能不降服?主啊,祢为我们死,我们愿为祢而活。

 

7.安息日(礼拜六):

主啊,祢在死亡的坟墓中,经历寒冷孤单与死亡,却转化出永恒的生命、无限的生机。恳求祢帮助我们,让我们的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与祢同钉十架,使我们的旧人与祢一同埋葬,如今活着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们里面活着。

 

8.复活日(礼拜天):

哈利路亚!主已从死里复活,战胜了黑暗的权势,我们向祢欢呼、赞美。因祢活着,我们生命有了保障;因祢活着,我们人生有了希望;因祢活着,苦难试炼不再惆怅;因祢活着,奔跑天路就有力量;因祢活着,我们不再惧怕;因祢活着,我们能勇敢面对明天。哈利路亚!主已复活!

 

9.各项代祷事项:

1)为疫情期间人们的平安和健康祷告:最近疫情呈现多地、多点发生,对生活、工作、教会聚会带来影响,求主施行大能,使疫情能得以控制;求主的手触摸每一个患者,使他们得着医治,脱离疾病与苦痛;求主眷顾隔离中的人们,心里能有平静安稳;也求主特别看顾、保护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工作者的安全,帮助、坚固他们,赐给他们体力和心力,愿主的平安与他们同在。

2)因目前疫情的原因,教会处在双暂停中,求以马内利的神与众弟兄姊妹同在,赐我们智慧,因地制宜心灵诚实敬拜神,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

3)请弟兄姊妹继续为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能有序开放守望,为参与服侍的团队和同工们恳切祷告,愿神藉着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的有序开放能成为更多青年和中青年的陪伴与祝福。请弟兄姊妹持续守望,愿神祝福!

4)求主继续祝福、使用“崇一祷告楼”:使我们知道祂所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使我们成为这个时代的守望,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