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0213崇一堂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2022年2月13日主日第一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福与祸
经文:路6:17-26

 2022年2月13日主日第二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明亮牧师
题目:如何能重生呢?
经文:约3:1-15
一、重生的意义
二、重生的方法
三、重生的确据

 2022年2月13日主日第三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李守专老师
题目:基督里的历久弥新
经文:路5:33-39
一、新的教训
二、新的生命
三、新的经历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 主日聚会时间:第一场 7:40-9:00

                    第二场 10:10-11:30

                    第三场 18:45-20:00

特别提醒:疫情期间,聚会暂停中。

二、崇一堂2022年复活节受洗报名开始了!

报名时间:2月13日至3月13日

受洗要求:

1)在本堂连续听道一年以上

2)清楚蒙恩得救

3)自愿公开信仰

4)渴慕加入教会

 



本周代祷事项

1.向神献上感恩、祈求:

我们向我们的神献上感恩,因为祂创造、救赎了我们,保守我们在祂的恩典中,直到如今。我们所能献上最好的感谢祭,莫过于遵行神的旨意;求主用我们的口舌,为要传扬主;用我们的心思,为要思想主;用我们的心灵,好让主的火在我们里面焚烧;求主帮助我们每日更完全地献上,在神的旨意与仁爱的知识上不断长进,让主的心意在我们身上得着满足。

 

2.为城市、国家和世界祷告:

为我们所在的城市、为我们的国家、为我们所处的世界祷告:求神看顾那些遭受各样难处、困境,流离失所的人们,将安慰和恩典赐下;特别为这段时间疫情祷告:求主的手触摸每一个患者的心灵,救他们脱离一切的疾病与苦痛;求主施行大能,使之能得以控制,不再扩散;也求主特别看顾、保护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工作者的安全,帮助、坚固他们,赐给他们体力和心力,愿主的平安与他们同在;更愿主使用我们这卑微的人,成为这个时代的代祷者。

 

3.求主兴起、使用中国教会:

求主怜悯中国教会,兴起更多愿意摆上、恩赐明显、谦卑束腰的年轻一代,传承教会的使命,好好装备、历练自己,为福音的广传、教会复兴、同胞归主,时刻预备。愿主祝福所有基督徒带着敬畏的心,进入自己的职场和工作岗位,用美好的行为和工作表现为基督的名作见证,让基督的名因着我们众信徒的见证而在这片土地上被有力彰显。

 

4.为弟兄姊妹的职场代祷:

感谢天父赐给我们工作的才能,愿我们能尽职地使用,使我们在工作中所说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念头、每一项决定和每一件被完成的事都彰显神的能力,甚至使我们最小的成就也能荣耀神的名;当我们困惑时,求神引领,当我们厌倦时,求神激励;为所有神已经为我们成就的、正在做的和将要成就的,不断向神向上感恩,用美好的行为和工作表现为基督的名作见证,让基督的名因着我们众信徒的见证而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被有力彰显。

 

5.为众圣徒的孩子们和神学院师生们祷告:

新的学期即将来临,求主祝福众圣徒的孩子们在新学期中蒙恩、有见证,使他们的心不被世界迷惑,能够成为主所喜悦的孩子,赐他们聪明智慧,在学校能彰显神的荣耀,居上不居下,做主所喜悦的事;也为各神学院、培训中心师生代祷,使神学院的老师按着圣经真理培养合神心意的时代工人,为神学生祷告,求神使他们能立定心志跟随主,在真道上永不偏离。

 

6.为身体和灵性软弱的肢体祷告:

为着我们身边身体有疾病、灵命软弱的肢体一一点名祷告,求主医治他们心灵上的创伤,治愈他们身体上的疾病,求神按着祂的旨意,赐平安给每一位寻求祂的人;也特别为有抑郁等心理疾病的弟兄姊妹祷告,求主光照他们,给予他们信心和力量,使他们坚心依赖主,驱走他们心中的不安,能得着荣耀的释放,也愿主预备、兴起能关怀、陪伴、帮助他们的人。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2月13日至3月13日的受洗报名事工代祷,也为连续参加教会聚会,清楚蒙恩得救,且渴慕加入教会的弟兄姊妹代祷,愿舍命复活的主保守、感动、引领,得着一切的荣耀。

2)为崇一祷告楼走过的每一天向主献上感恩!求主让我们进入祷告服侍时,置于主的恩光之中,罪得洁净,引导我们在主的心意中祷告;求主特别看顾每天在深夜和凌晨祷告的弟兄姊妹们,坚固他们的信心,赐力量给他们;愿168祷告楼更加俊美合主心意,祈祷带出更大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