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我堂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定于2021年3月14日(主日)有序恢复礼拜。

 

主内亲爱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堂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定于2021年3月14日(主日)有序恢复礼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聚会时间

 

主日(礼拜天)安排三场崇拜:

第一堂 上午 07:40-09:00

第二堂 上午 10:10-11:30

第三堂 晚上 18:45-20:00

 

特请注意:

 

1、目前暂时只开放三场主日崇拜。

2、周一至周六所有聚会均暂缓开放。

 

二、预约方法

1、进堂礼拜实行线上预约制。预约入口位于杭州市崇一堂”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后,信徒根据预约场次信息进堂,对号入座。

2、预约和进堂时均需出示杭州动态健康码,不能提供杭州动态健康码的可以请家人或朋友等在支付宝的健康码中代办,来礼拜时带上市民卡或身份证刷卡验码进入。无法提供健康信息的一律不能进堂。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入预约通道

 

三、温馨提醒

 

1、凡预约成功的弟兄姊妹来礼拜前可先在家中自行测量体温,如有异常就在家继续观察或遵医嘱。

2、进场前提前准备好“动态健康码”、戴好口罩,排队时严格按照“一米线”距离。

3、建议年老体弱、或有基础性疾病的弟兄姊妹暂时不要前来礼拜,可采取家中自行灵修祷告和关注本堂公众号主日音频讲道。

4、前来礼拜的弟兄姊妹务请服从招待组和安保组等的统一安排入座。散会时按照规定路线按先后次序退场,不要在堂内滞留。每场崇拜前后,大堂等场所都须进行消毒处理。

5、务请弟兄姊妹遵守防控防疫要求,做好公共卫生防疫、讲究个人卫生;弟兄姊妹之间相互问候保持距离。

四、车辆停放

 

主日全天堂内和门口小广场一律不停放机动车、电动车和自行车。弟兄姊妹可将汽车停在传媒大厦和天星龙大厦地下车库;自行车和电动车请自行按规定停放。

 

 

防疫期间有序开放礼拜势必给弟兄姊妹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请弟兄姊妹为全球抗击新冠疫情祷告,早日使世界百姓安居乐业;也为教会多多祷告,求上帝引导我们爱国爱教、荣神益人。

愿弟兄姊妹“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参约叁2)。

 

杭州市崇一堂

2021年3月10日

 

 

 

座位分区平面图

一楼分区

二楼分区

 

间隔1米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