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香草山事工 单身无价,婚姻无悔

崇一堂香草山事工介绍

香草山事工成立于2009年,事工的名字出自雅歌8:14“我的良人哪,求你快来,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香草山事工致力于在恋爱婚姻家庭方面服侍弟兄姊妹,使我们在这个充满诱惑、任意而行、随意嫁娶的世代,不仅站立得稳,而且成为山上之城,好象明光照耀。

一、香草山事工的异象

实践大使命——:“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香草山旨在帮助弟兄姊妹们,在单身、恋爱、婚姻中遵守神所吩咐的,活出神的话语,经历神的同在,用分别为圣的不一样的生命,影响、带领身边的人归向主。

二、香草山团队及事工

香草山事工团队由营会事工部和教导事工部组成。营会事工部负责所有营会的策划、敬拜带领、后勤服侍、学员通知联络以及后期的一些照片和视频制作等。教导事工部负责信息分享、辅导、约谈等。香草山事工分管牧长是黄传道,事工团队总负责人是全莲花。

香草山目前已经开展了单身婚恋事工和婚姻事工。单身婚恋事工包括单身营、婚前辅导和婚恋教导,婚姻事工包括夫妻营和婚姻教导。

三、展望

事工团队成立6年来,已经建立了成熟的服侍团队和自己的特色课程。回顾以往的服侍,一切都是恩典。我们也看到弟兄姊妹在婚姻家庭方面还有很多的需要:大龄单身、婆媳关系、重组家庭等等都还是我们服侍的空白。事工还大有可为,更需要神特别的帮助和带领,也需要更多有负担的弟兄姊妹加入香草山事工团队。

根据教会“前十年固本强基,后十年活出使命”的这个大方向,我们香草山事工,也盼望和教会一起成长,一起走出去,成为更多人的祝福。

“愿你坚立我们手所作的工;我们手所做的工,愿你坚立”。(诗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