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崇一堂2018年《荣耀的呼召》福音布道会暨80&90团契九周年庆典

“呼召”?这个词距离我太远了吧……

不!

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个特别的“荣耀的呼召”!

你,不可错过的荣耀之旅

每位宣教士都像天上的星星

每一颗都有他们来过的痕迹

致敬荣耀,致敬全球正在宣教的你们!

读了有关他的自传

看了有关他的电影

查了有关他的所有资料

于是改编了他的故事成为舞台剧

他,伯格理(Samuel Pollard,1864年—1915年),英国来华传教士,创制苗文并极大地影响了苗族的历史发展。

带你了解这段并不熟悉的历史!

重新呈现一百年前的那段历史

 

剧前热身

伯格理(Samuel Pollard,1864年-1915年),英国来华传教士,创制苗文并极大地影响了苗族的历史发展。

1887年,23岁的柏格理受呼召来中国传教。1915年9月15日,伯格理在苗疆因病离世,时年51岁。

在中国传道期间,伯格理克服语言、文化、风俗及恶劣生存环境等重重困难,创立苗文,翻译苗文版《圣经》和赞美诗;修建学校,兴办教育,革新当地生活作风;开设医院,治病救人,培训医生,关怀医治麻风病人……

柏格理生前曾向多人表示,他来中国的目的是要获得"一个民族的归信"。凭着他对神的信靠,神终于满足了他这个心愿。

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爱惜自己生命的,就失丧生命,在这世上恨恶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约12:24-25)

 

更多精彩现场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