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611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6月11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温作家教师

题目:神人喜悦的以斯帖

经文:斯2:15-17,7:1-6

一、贵为王后  神手引领

二、勇担使命  神人同工

三、耐心等候  神赐智慧

四、拯救同胞  神爱彰显

 

新编赞美诗:第45首《基督永长久歌》

            第356首《本分歌》

启应诗篇:56篇

敬拜团献唱:《祢比一切更美丽》

2023年6月11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明亮牧师

题目:信仰之问(五)——人为何要经历苦难?

经文:诗34:15-22

一、苦难是人生的一部分

二、信徒面对苦难的态度

三、上帝在苦难中的角色

 

新编赞美诗:第286首《靠主有福歌》

启应诗篇:34篇

敬拜团献唱:《祢比一切更美丽》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这里有荣耀》

二、《耶稣祢已得胜》

三、《我们的神》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上午 第一堂 07:40-09:30

第二堂 10:00-11:45

主日下午 手语聚会 13:30-15:30

Sunday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15:30-17:00

主日晚上 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 18:50-20:30

周二晚上 中青年聚会 18:45-21:00

周三晚上 青年聚会 18:40-21:00

周五晚上 祷告会 18:50-21:00

周六上午 查经祷告会 8:00-9:30

二、2023年暑期受洗报名开始了!

报名时间:6月4日至7月9日(每天9:00-16:00)

受洗要求:

1)在本堂连续听道一年以上

2)清楚蒙恩得救

3)自愿公开信仰

4)渴慕加入教会

报名地点:崇一堂综合楼教牧办公室

温馨提醒:因周日报名比较集中,请尽量选择周间报名

三、“让爱走动”爱心义卖活动报告:

“体会基督心肠,关爱社会人群”是我们教会从主领受的使命与托付。因此,教会将于6月18日(主日)11:30-14:00在多功能厅外围举办的“让爱走动”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求主赐下爱和刚强给需要的人,赐下平安和喜乐给悲伤的人。求主赐给我们信心和爱心,为需要之人筑起一座爱的桥梁,更彰显“施比受更为有福”的恩典,盼望弟兄积极参与,更为之代祷!愿主记念你爱的行动!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认罪悔改,向神呼求:

求主怜悯我们,因我们虽学了圣经的知识,却没有活出主的生命,虽常听道,行出来的却极少,我们徒有敬虔的外表,却缺少敬虔的实质,里面常有骄傲自义、嫉妒纷争,满了神所不喜悦的。我们向主认罪悔改,求主赦免我们,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2.为这个时代的人们向主祈求:

求主向他们显明真理的道路,使万国认识基督的救恩,使全世界的人都能够聆听、相信、认识主的爱,并且能接受、顺服在主里面;将那些因遭受各样困境、灾害、疾病、身心灵不安的人们交托给主,求主怜悯这些的百姓,赐下恩典,使救援、医治工作能顺利进行;愿主照各人的苦处,安慰他们,叫他们在艰难之时,有忍耐的心,使他们所受的一切苦难中能结出喜乐的果子。

 

3.为教会的复兴祷告:

教会是我们的主用宝血重价赎出来的,愿我们常常为教会的复兴向主呼求,求主的灵大大运行在这里,复兴的火临到我们的教会,愿我们都被如火挑旺起来,用真理向这个时代说话,更多地拓展福音事工,让神的名在各地被高举;为所有牧者、团队负责人守望祷告:求神赐给牧者和团队负责人有清楚、不含糊的侍奉异象,在全教会和各个服侍团队中,谦卑顺服、高举基督。

 

4.愿每个家庭建立相爱、稳固的关系:

求主帮助我们在家庭中建立更相爱、更稳固的关系,使父母关爱子女、子女孝顺父母;求主赐下彼此接纳的心,使夫妻能够欣赏对方的优点,接纳对方的缺点,使丈夫体贴妻子、妻子顺服丈夫;使婆媳之间、祖孙之间和所有亲属之间都充满主的爱和平安。

 

5.继续为参加中考、期末考的孩子们祷告:

继续为各地参加中考的孩子祷告,求主带领他们发挥正常的水平,有智慧,有解题的能力,有好的记忆力,求主的旨意成就在他们身上,使他们在学业上能够见证、荣耀主;也要为面临期末考的孩子们祷告,求主看顾、保守,使他们在复习上有策略、有智慧,让他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考试。

 

6.为软弱的肢体祷告:

为着我们身边身体有疾病、灵命软弱的肢体一一点名祷告,求主医治他们心灵上的创伤,治愈他们身体上的疾病;软弱的,求主赐下刚强;疲乏的,求主加添力量,使他们在各样环境中学会紧紧抓住主,亲近与主。也特别为教会年长的长辈们祷告,求主使他们有健康的身体平安度过炎热的夏天,更有美好的灵性清心祷告,成为家庭和教会的祝福。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继续为5月28日晚上决志的每一位弟兄姊妹祷告,求神引领他们参加真理的学习,一次相信永远相信;愿主使用我们陪谈团的弟兄姊妹,服侍新人有新恩,与主同工恩上加恩!

2)为6月4日至7月9日的受洗报名事工代祷,也为连续参加教会聚会,清楚蒙恩得救,且渴慕加入教会的弟兄姊妹代祷,求神使他们能明白受洗的意义,感动、引领他们来到神的面前,更求神保守、坚固他们的心,能立定心志跟随主直到永远。

3)“体会基督心肠,关爱社会人群”,是我们教会从主领受的使命与托付。为6月18日(主日11:30-14:00)在地下多功能厅外围举办的“让爱走动”的爱心义卖活动代祷,更为爱心义卖资助对象代祷:求主赐给我们信心和爱心,为需要之人架起一座爱的桥梁。

4)求主继续祝福、使用“崇一祷告楼”,使每位弟兄姊妹被主吸引、体贴主的心意、祷告力上加力,使我们能成为忠心、守时、肯摆上的守望者,成为祷告的精兵!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