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521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5月21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李守专老师

题目:耶稣为门徒祈求

经文:约17:1-11a

一、求使门徒认识神

二、求使门徒属于神

三、求使门徒连于神

 

新编赞美诗:第54首《心向主宝座歌》

            第287首《主必保守歌》

启应诗篇:93篇

圣歌团献唱:《主啊!我属你》

2023年5月21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林玉良牧师

题目:经历丰盛供应的人生

经文:约6:1-15

一、从众人的需要反映人心的饥饿

二、从门徒的无奈检视供应的缺乏

三、从孩童的奉献突破缺乏的危机

四、从耶稣的祝福领受丰盛的供应

 

新编赞美诗:第263首《主意尽美歌》

启应诗篇:130篇

浙江神学院诗班献唱:《哈利路亚》、《基督的爱》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这里有荣耀》

 

二、《赞美之泉》

三、《新的异象,新的方向》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上午 第一堂 07:40-09:30

第二堂 10:00-11:45

主日下午 手语聚会 13:30-15:30

Sunday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15:30-17:00

主日晚上 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 18:50-20:30

周二晚上 中青年聚会 18:45-21:00

周三晚上 青年聚会 18:40-21:00

周五晚上 祷告会 18:50-21:00

周六上午 查经祷告会 8:00-9:30

二、崇一堂2023年服侍团队义工招募开始了!

 

报名时间:5月7日至28日(每周主日第一堂和第二堂礼拜结束)

报名地点:大堂大厅

要求:1)明白真理,清楚救恩且受洗加入教会;

2)对所报的服侍有负担,愿意委身教会;

3)年龄在18-55周岁;

4)没有参加教会其他服侍。

三、528日(主日晚上)有以“直奔标竿”为主题的传福音聚会,请弟兄姊妹为此代祷,并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认罪悔改,向神呼求:

我们向圣洁公义的主仰望,求主不要记念我们生命里的过犯。我们在祢面前承认我们一切的罪,并且不隐藏我们的恶。祈求主怜悯、洁净我们,赦免我们所有的罪。愿主向我们施恩,垂听我们的祷告,求主不要向我们静默,恐怕我们像那些永久沉沦的人一样。

 

2.为教会和福音的拓展祷告:

求主的灵大大运行在教会中,复兴的火临到我们的教会,愿我们都被如火挑旺起来,用真理向这个时代说话;保守教会在圣灵里合而为一,让忠心爱主的人在基督里面与主合一;求主亲自来牧养我们,使我们都能成为合神心意的器皿,给我们传福音的心志,使我们有从天而来的智慧和爱灵魂的心,为主不怕劳苦、不怕羞辱,忠心传扬主的名,使我们成为这个时代的代祷者,成为这个时代的祝福。

 

3.为教会每一次的聚会求主祝福:

愿主行走在我们当中!愿我们聚会时,所有的安全问题、讲台的信息、弟兄姊妹之间的交通,音控、灯光都被神祝福,愿我们的生命在主的话语中找到力量和平安,愿我们都在主里面被建立,使我们的生活在主的恩典中找到属灵的原则;愿我们的生命在基督弟兄姊妹里有根有基地成长起来,彼此成全,一同建造基督的身体。

 

4.求主赐给我们智慧:

现今在众多的网络信息中有许多虚假、异端的信息,求主给我们分辨的能力,让我们有识别的智慧,让我们警醒谨慎,不传虚假和不确定的信息,求主保守每个信徒不被撒但迷惑而误传假信息,保守我们不落入撒但诡计里。求主赐下智慧,使我们明白并持守真道,为真道打美好的仗。也求神祝福每个弟兄姊妹,不做糊涂人,爱惜光阴,学习合理安排时间,不沉迷于微信和影视,建立良好的作息习惯,有更多的时间和心志读经祷告亲近主,生命不断成长。

 

5.为我们的家人代祷:

将我们的家人仰望在神的手中,求神开启他们的心眼,打开他们的心门,让我们的家人早日来到神的面前。我们相信,在创立世界以前,神就已拣选了我们和我们的家人,我们的家人都是属于神的,愿神在我们的家中掌权作主。

 

6.为今年参加高考、中考的孩子们祷告:

求主看顾今年6月将要参加高考、中考的孩子们,加力量给他们,赐他们稳定的情绪,使他们在复习上有策略、有智慧,让他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考试,也使他们无论在考前、考中,还是考后都能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发挥正常的水平;也求主看顾这些孩子的父母,能与孩子一同经历主丰盛的恩典,并有平和的心态,给孩子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5月7日至28日的服侍团队义工招募代祷:求主感动、带领更多清楚救恩、明白真理,对所报的服侍有负担,愿意委身于教会的弟兄姊妹前来报名参加教会各项服侍。

2)为5月26-28日的第19届婚前预备营会代祷:求神祝福每对学员,使他们在婚前保守圣洁、安静学习婚姻经营之道,好使每一对在婚姻中跟随神、荣耀神。也求神祝福香草山服侍团队,在服侍中与神同工,经历神丰丰富富的恩典!

3)为5月28日(主日晚上)以“直奔标竿”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代祷:求神祝福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服侍人员,也特别为当天晚上牧者的分享祷告,盼望整场福音聚会能带出美好的生命见证和属天的能力,也求神预备人的心。

4)为崇一堂周间聚会(主日崇拜、英语聚会、手语聚会、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中青年聚会、青年聚会、祷告会、查经祷告会,及各关怀小组聚会)祷告:愿我们众人在主耶稣的心意里被建立,在基督里合一同心,广传福音!

5)求主坚固“崇一祷告楼”,这一周在被分别的每一个小时中,使我们被祷告的灵所充满,让我们不停息祷告,成为破口中的守望台,成为软弱时的加油站。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