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0918崇一堂主日线上崇拜信息

线下聚会暂停,弟兄姊妹请勿来堂,请在家中收看聚会直播。

主日崇拜信息

 

2022年9月18日主日上午第一堂线上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在大事上忠心

经文:路16:1-13

(备注:无分点)

新编赞美诗:第53首《奇妙救主歌》

第346首《奉献身心歌》

启经经文:诗篇30篇

圣歌团献唱:《教导我》

 2022年9月18日主日上午二堂线上崇拜信息

讲员:徐建民牧师

题目:消失了的“耐心”

经文:创16:1-16

一、失去耐心的原因(1-2节)

二、失去耐心的后果(3-6节)

三、寻回消失的耐心(7-16节)

新编赞美诗:第285首《一心靠赖歌》

启经经文:诗篇92篇

圣歌团献唱:《教导我》

2022年9月18日主日晚上第三堂线上崇拜信息

讲员:温作家教师

题目:但以理的美德

经文:但5:12-14,6:1-4

一、有圣洁的生活

二、有忠心的办事

三、有坚定的信仰

四、有爱国的情怀

新编赞美诗:第313首《我愿象主歌》

启经经文:诗篇96篇

 

线上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磐石磐石,耶稣基督》 

二、《我的生命献给祢》

三、《唯有祢》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崇一堂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0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10-11:30

周日第三堂 晚上 18:45-20:00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周日下午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 为我们能活出喜乐的生命祷告:

求主帮助我们活在祂的喜乐和平安里,赐我们力量和智慧来抵挡焦虑、忿怒、不安、嫉妒、忧郁、苦毒、绝望、寂寞、恐惧和罪恶感,拯救我们,使我们脱离一切的负面情绪,愿那因认识主而得的喜乐和平安充满我们的心。

 

  1. 为和平祷告:

求主使世界各国互相尊重,友好相处,共同承担起维护世界和平的责任,并赐给各国执政、掌权者智慧和谋略,使他们领导国家走上和平的道路!求主消除世界上所有的恐惧、战争、暴力、灾荒……拆毁人与人之间隔断的墙,使人与人之间、民族与民族之间、国家与国家之间都和睦同居!

 

  1. 为我们所居住的城市祷告:

祈求天父施恩给我们所在的城市,赐平安给城中的百姓,引导我们城市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行在神的公义、慈爱、圣洁、诚实、正直、良善、光明之中,愿主的名在这里被高举,真理被宣扬。

 

  1. 为全地教会祷告:

求主祝福全地的教会在真理上扎根,尽心、尽性、尽力、尽意地爱主,与主更加亲近;求主保守全地教会彼此相爱、合而为一,在至圣的真道上不断长进,在主的恩典中刚强地站立,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成为中国的祝福,成为这个世代的祝福。

 

  1. 为教会讲台服侍祷告:

恳求按时分粮给我们的神,特别眷顾我们在真理上的需要,让教会的讲台成为圣洁的、宣扬神真理的地方;求主使我们警醒,因为有假先知、假教师、假的信息出来迷惑许多人,求主保守教会的讲台,使牧者带着谦卑的心宣讲纯正的福音信息,使每一位讲员有谨慎的心,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求主给我们聆听的耳,受教的心,谨守遵行主的教导,靠着圣灵活出耶稣基督的生命,让教会如明灯一样照亮这个世代,成为主荣耀的见证。

 

  1. 为众弟兄姊妹的工作、生活祷告:

求神祝福每个弟兄姊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都能有荣耀的见证;在时间管理上,不做糊涂人,爱惜光阴,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和节制,不沉迷于微信和影视,建立良好的作息习惯,有更多的时间和心志读经祷告亲近主,生命不断成长。

 

  1. 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每一次的聚会祷告:愿主行走在我们当中!使我们无论是主日聚会、周二晚上中青年聚会、周三晚上青年聚会、周五晚上祷告会、周六上午查经祷告会及周间关怀小组聚会,所有的安全问题、讲台的信息、肢体之间的交通,音控、灯光都被神祝福;求神保守来聚会的众弟兄姊妹、服侍同工平安,愿我们的生命在主的话语中找到力量和平安,愿我们众人在主耶稣的心意里被建立,使我们的生活在主的恩典中找到属灵的原则,愿每一次的聚会都成为众弟兄姊妹的祝福!

2)为慕道班、学道班,以及门训班的弟兄姊妹们祷告,求神使他们从起初建立起坚固的信心和无伪的爱心,一次决志,一生跟随;为陪谈员祷告,让他们有充足的智慧、知识和见识,并为父之心来喂养羊群;求主保守我们回到加略山的爱,不丢失起初的爱心!

3)愿主继续坚固“崇一祷告楼”,使我们可以在其中彼此链接;求主继续引领每一个房间,让我们的屈膝成为一种争战,仰赖基督复活的大能向对面的仇敌夸胜!愿崇一祷告楼成为众人的守望,更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